close

下面這段文章不是我寫的,是我花了好多時間在林靜敏Blog找到的,
沒想到黑胖和Amy 分手還會"牽脫"到我,最後的那段是我回的留言,
希望這個流行病毒,不要再漫延了。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最近不曉得為什麼很喜歡聽這首歌, 一個人開著車靜靜的聆聽這首歌, 不知怎麼的很有感觸......這是一首"只有傷心人才懂"的歌....
 
曲終人散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作詞:十一郎 作曲:張宇


妳讓他用戒指把妳套上的時候
我察覺到妳臉上複雜的笑容
那原本該是我 付予妳的承諾
現在我只能隱身熱鬧中


我跟著所有人向妳祝賀的時候
只有妳知道我多喝了幾杯酒
我不能再看妳 多一眼都是痛
即使知道暗地裡妳又回頭


我終於知道曲終人散的寂寞 只有傷心人才有
你最後一身紅 殘留在我眼中 我沒有再依戀的藉口
原來這就是曲終人散的寂寞 我還想等妳什麼
妳緊緊拉住我衣袖 又放開讓我走 這一次跟我徹底分手


妳緊緊拉住我衣袖 又放開讓我走 這一次跟我徹底分手
 


 
 
 
該怎麼說呢,  最近MIN周遭的圈子裡有一種比H1N1更恐怖的流行病毒在漫延....擴散的速度讓我無力招架~~


這種病毒的名稱叫作"too late"....感染這種病毒的特徵就會像"曲終人散"這首歌一樣的感受...只有真正傷過心的人才懂...


雖然MIN沒有過這種"too late"的感受, 但歌中的男主角參加EXGF婚禮的那種心情我到是很能體會...


MIN在打這一篇文章時,一直在想我要怎麼寫這一篇?因為我知道我要講的故事主角有可能會看到這篇文章, 所以說真的


我是有所顧慮的.........well,那就講一個"不會來看我文章"的人的故事好了......


 
她跟男友交往了n年,兩個人的感情到了一個瓶頸( 平靜),一群人出去時有時會忘了他們是一對,因為男生表現出來對女友的感覺是平淡的..
在旁人眼中, 有時會忘了他們是一對, 那種感覺就像是一群朋友出來, 他們只是某兩個"朋友" not a couple....
一段時間沒見之後, 聽說他們兩個進入了"冷靜期".......想先分開一段時間.......剛開始也許彼此的協議是如此......
男孩子的工作是什麼我忘了, 但就是一般的上班族......條件也許只是普通, 但他自信的以為....女友只是鬧鬧脾氣過陣子就沒事了....
就在冷靜的這段時間, 另一個"他"出現了, 撇開家勢背景優渥條件不談, 他對女孩子熱烈的追求以及用心是她在男友身上很久沒見到的...
在女孩子和熱烈追求她的男生認識不到一個月, 他們兩個就交往了............"天真"的男友完全被蒙在鼓裡......
直到女友跟另一個男生已經開始交往後, 男友才發現"原來他們已經分手了??而他女友早就進入另一段新的戀情了".....
 
如果是三十歲以前我, 我會覺得這女孩子不應該, 怎麼可以在沒分手斷乾淨之後再接受下一個人, cover兩個人的行為很不應該!!
因為三十歲前的我有過相同的遭遇, 只是我是被cover到的人,那時的自己非常的不能接受~~恨那個男人恨了好久....
心碎了好長的一段時間, 所以 我恨劈腿的人.........在當時~
如今三十歲以後的我, 我還是恨劈腿的人, 但是, 我原諒了那個曾經讓我很恨的人......應該說, 他劈腿的行為還是不對的....
但是, 他只是在婚前選擇了比我更適合他的人....這一點他並沒有錯~~~
很奇怪, 人怎麼過了三十歲後的想法會跟著也改變了呢? 因為人真的會隨著年齡與環境而成長, 也會跟著所經歷的事情而改變自己的想法
 
當兩個人交往是看不到未來的時候, 也許二十幾歲的女孩子她可以跟你慢慢耗下去...但是過了三十歲的女人, 她要的已經超越玩樂了...
她也許需要的是另一個層次的"安全感", 要是對方始終沒辦法給...在有另一個更主動積極的人出現時, 這個女生的立場也許就會被動搖了..
也許這段話會讓許多男人嗤之以鼻~!!?? 認為女人就是這麼膚淺勢利虛華oooxxxx.......同樣也身為女人的我, 在這邊跟各位男性朋友說聲抱歉
真的很抱歉........因為三十幾歲未婚的敗犬分為兩類:
一種是沒結婚也可以過的很好的快樂敗犬(不管有沒有男朋友).....
另一種就是希望可以找到安全避風港迎向勝犬道路的敗犬......莫非還有第三種?? ( 有想到的再跟我說)
那....要是你的女朋友是屬於後面那一種敗犬, 而你又"剛好"給不起.... 此外你非常有自信, 認為女友一定會一直留在你身邊的話.....
那很抱歉, 還是要提醒您先預習一下"曲終人散"這首歌的意境...... 因為那個在婚禮上多喝了幾杯酒的人有可能就是你!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"曲終人散"的確是首好歌,的確是該多喝幾杯酒,只是"給不起"這三個字太沉重,也許當時的時空背景"不適合"才是主因,我想沒人願意這樣,就放下這一切,各自為自己的幸福努力吧!
"天真"的男友留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utumn09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